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第七届美中瑞狮团训练营



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
第七届美中瑞狮团训练营终于结束了
感叹
汗水
成果
一一呈现

开始时的笨瓜
结束时的精英










八德的概念
学长的教诲
老师的告诫
会员的配合
让这训练营增添了光彩
欢笑,汗水,满足感,失落
难逃离

拜鼓
你是新人
疏点
你不错了
密点
很好,你学的很快
拉鼓
加油,你做到了

称赞
打气
责骂
无非是要你们进步
要让你们在这大家庭里
闪烁
发亮
大耍拳脚
尽情的发挥
好让这大家庭继续
发扬光大

游戏
虽然看似无聊

想想
它的意义在哪
它的用意在哪
它给了你什么
它教了你什么
游戏的精华
不在于结果
而是它的过程

探步
中展
在你们的处女秀上表露出来了
青阵
在狮被里被破解
主人家的刁难
财政们的努力
鼓手的鼓乐
钹手的配合
狮子的神采
恭喜
你们成功了!

领了奖
拍了照
一样
曲终人散
校歌
美中冲啊~~
拜拜


一个平凡的我
在美中
也开始走下坡
Camp
一个都没了
中学生涯的巅峰期
就此画上了
休止符…

怀权
够了
休息吧!

感叹
高兴
自豪
地说 :
“第七届美中瑞狮团训练营成功!”





团结就是力量


狮头的精髓


精髓的造化

造化的成绩



成绩的表现



表现里带出来的精髓^^



大女人应当自强!



小女人更该当自强!



TOP 10 and "LAST 10" ^^



三巨头!!!



史上就 的学长
YAP 兄! 别哭了啦!^^



特别要感谢的知己-AMOS WONG
AMOS!
this is 4 u!
thnx 4 cming 2 lion dance camp!
ur support n sacrifice
made da camp ended wonderfully!
do come n visit us in da future
and never 4gt thr are stil frenz who
care bout u
support u
assisting u
love u
FRIENDSHIP FOREVER!!!
THANK YOU!!!^^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来
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长篇大论
依然
要带出...
我的想法
我的思维
我的世界


忙里偷闲的慰问
你还好吗?
你开心吗?
无奈
你没来...

2 comments:

kithow92 said...

hmm, 不错, 有我在相片里面..

Alvin Sii Hee Yong said...

Good n nice Tchien but only my back in one of the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