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新年还未及庆祝,它已过了年十五"

新衣还来不及接触我的身体
新裤子还没能适应我的腰围
新鞋还赶不及与脚趾打交道
反之
狮衣已厌倦我的身子
狮裤早就嫌弃我的腰
一回神
新年过了…

初一至十五
过完了
十五天里
瑞狮团吞没了我的时间
在耳旁环绕的鼓乐
狮头里的汗水与泪
悲伤
喜乐
失落
兴奋
交叠一块儿

不再吹那罗里上的强风
少了那常被击响的鼓声
没人舞那些威武的狮子
无法与狮团队员闹翻天
只因为
一切都过了

十五天里
大家的努力
只望有收成

挣扎的当儿
大家累了
我们倒了
一些病了

谢谢你们
为瑞狮团
滴汗
掉泪
咬牙
忍痛
挨苦
谢谢

我们做到了!


新年过完了
应该读书了

无情的风
迎面吹来
带我飘
带我走
走…
走…
走…

你还好吗?
你寂寞吗?
你哭了吗?
你还生气吗?
你还记得我吗?
你还爱我吗?

1 comment:

yihy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