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权,生日快乐

眼睛撑开的那一杀那

耳旁销来了一声 你老了

虽刺耳 却很真实

回头一藐 原来我已踏遍19年的青春岁月

欢乐 坎坷 惊喜 惆怅 进入眼帘 脑海

那些脚印曾迎领我 曾扳倒我


如今 家人是我唯一的归宿

你们的祝福与陪伴是我所向往的

妈,您那道鸡汤面线 还徘徊于我的嘴角

简单里头洋溢满满的爱心

好想再赖在你声旁 让你弄碗给我吃

但如今我似乎无法这么做

因为铁定被你海K一顿


朋友们的纷飞

泼了一盆冷水

今年的寿辰将在平静下渡过

你们啊 欠我份厚礼哦 (乱哈拉的啦)

回来时切记 萍聚片刻

劳动的飞燕 始终需要一个等待换季的栖息地

家 是你们的窝

不回来?! 你们是欠扁哦?


昂首 那片蔚蓝的天空 曾是多平静

那绿意怏然的草原 曾是那么平坦

但 当我浑身蜕变后

大家改口叫我先生时

那天空顿时乌云密布 雷声隆隆

草原上扑满荆棘 满地泥巴

这暗喻我须猛向前 泼开乌云 踏平荆棘

才能见到另一道曙光


也许这篇异象文太哈拉了

但19岁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但愿今年一切顺利 平安

祝我生日快乐!


绿意怏然的草原

前程之路

蔚蓝天空

曙光

1 comment:

萱子 said...

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