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爱情黑白论•攻或守

4.5

贺凡瞪了陆翔一眼。颖芳站了起来试图解围。两个体格高大的男人把瘦小的颖芳夹在中间,那窒息的压迫感让颖芳紧张又害怕。恐惧中还略带些愧疚。

“请你注意你的语气!” 贺凡指着陆翔说道。

“那,请你离开这里。没人欢迎你!” 陆翔反驳。

“你们两人别闹了好吗?这里是别人家的店。可以放尊重点吗?我拜托你们了!” 颖芳紧张哀求。此时,情圣爷发觉了两人的情况。他只管摇摇头,坐在酒吧旁翘起二郎腿,点了根香烟准备看好戏。一副不关心待会儿会有多少个玻璃杯会被砸碎似的。

“你分明就是来搞破坏的,我刻意挑间比较偏僻的酒吧来约会,而你这混管了著名夜总会的三小怎么会来这家酒吧呢?不是监视我们然后来搞破坏,那你是安着什么心啊!” 陆翔。

“是谁规定这里只能让你这种没大脑,瞎掰道理的人进来?我没监视也没偷偷跟踪你们!被没看清就下定论。老子我也没那闲情跟踪你们俩!” 贺凡紧握拳头吼道。

情圣爷大口抽着香烟,左手拿起威士忌清清喉咙。不时还嘴角上扬,暗自嘲笑那两个没头没脑的情敌。这场面可急坏了颖芳。她从来没想过会有两个男人因为她而争斗起来。更没想过该如何收拾这残局。

如果在两人争吵中站出来为其中一方辩护,以解围的话, 冲突必然解决 但一定会让其中一方受伤。那创伤也会攻进要害。也或许颖芳两人都放不下。心里还是让两个男人各占一半。她也许还喜欢贺凡。

“看呀看呀,不可思议哦。颖芳,你看过坏人干好事吗?看过母鸡下小鸡吗?这人铁定是在说谎为自己辩护。你说你没跟踪?打死我也不信。” 陆翔挑拨。

“你这混帐要我说多明白你才会了解我说的话啊!我王贺凡说没有的事肯定没有!你别欺人太甚。” 贺凡已打量好作战对策。右下巴,弧度75度猛K的话必然倒地,倒地前加补一记流星夺命拳往胸口轰去,扑倒在以泰山压顶脚将他制服。

“我欺人?你可被乱冤枉好人哦。欺压人的可是你,王贺凡!” 陆翔鼻子喷喷气。

左手抓起杯子,柠檬片紧贴陆翔眼睛,酸酸甜甜的可乐淋遍陆翔一身。在可乐浸湿下陆翔眼前视线不清。想还手但贺凡早已用打量好的拳路打开杀戒了。正如他所料,陆翔狼狈地被击败,瘫倒在地上久久不起。也许是出手过重了。毕竟贺凡可是具有个运动健将的身子。无论陆翔再怎么强,贺凡击出的可是一记为自己讨回公道的愤怒拳。也或许是被吃醋而激发出的攻击。也难怪了,雄狮在争夺雌狮时总会格外凶猛!

“你疯了吗?你怎么那么野蛮啊?难道在你眼里打架就能解决一切吗?我很你!你散开啦!” 颖芳哭了。但这不及贺凡心里流下的泪少。接下来就是。。。一巴掌!

贺凡不吭声,脸朝下。拿起杯子走到酒吧旁。颖芳边搀扶陆翔边抚摸他的脸颊。脸上露出那份焦急的脸神正是每个为自己女人牺牲的男人所愿意看到的。也许是份安慰感吧。

”老板,这里是五十块。不用找了。刚才的事真抱歉。弄脏了你的地方。” 贺凡鞠躬道歉。

“要多一些都没有,还怎么照钱给你啊?哈哈。嘿,小伙子,打得好!” 情圣爷竖起拇指赞。

陆翔见贺凡离开,颖芳转身拿纸巾时,披在凌乱头发后的嘴巴露出了奸诈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