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爱情黑白论•攻或守

4.6

抚摸着脸庞,气得不是赏他耳光的颖芳,而是那该死的陆翔。颖芳为了陆翔刮的巴掌,痛处不在皮肤上。毕竟男人的皮肤组织对女人的皮肤本就有种渴望得到的反应。反之,陆翔的苦肉计竟然让贺凡被打。两人还是为了那颖芳争得你死我活。

“干,要不是她那一巴掌。陆翔早就被我海了K一顿。该死!。。。好久没看见美琳了,怎么她说不见就不见啊?” 贺凡依然抚摸脸颊,眼睛向右上角搜索。

步行到家里,贺凡一身落汤鸡。一个人坐在屋外的凉亭,撑起的伞也都已损。伞架早已四分五裂。熟悉的背影让贺凡急忙冲上前去给她个背后的拥抱。在她的耳旁。

“你跑到哪去了啊?怎么没吭声就离开?你可急死我了。” 贺凡轻声在美琳耳旁说话。

“贺凡。。。” 美琳有种苦不堪言的感觉。吞吞吐吐的,说不清心里的想法。

贺凡也没让她多说什么。右食指贴住美琳的嘴唇,两人沉静在雨点中的滴答声,闭起眼回想两人的甜蜜时光,享受当下的幸福。也许男人受伤时都会想要一个避风港,她也许不是心里所向往的,也许不是他觉得完美的。可是只要那里可以让他养伤,男人将忘却心里的挑剔与不满,接受一切命中注定的安排。


“老大!下个月的全国赛的资格赛将开打。我们要打不?” 孟宏那篮球痴问道。

“下个月?那么块就开打了?” 克梁嘴巴终于停了下来,愣着目视孟宏。

“打,为何不打。去年被干掉的雪耻今年一定要把它报复回来!” 贺凡站起来。

“算我一份。” 亦群从不说二话地力挺贺凡。

“我也去!我也去!我也去!” 大家都站了起来。

“好吧!就当是减肥!我 IN! ” 克梁那200公分中锋的格子在大家面前站起,伸手到中间。

“我们一定要夺得全国冠军!” 贺凡与死党把手叠在一块儿大喊。

远方的美琳听到这消息时不经落下泪来。双手紧握,像是祈祷别发生状况似的。

“怎么了?怎么一直往那里看啊?” 一位男生把手搭在美琳的肩膀。

“喂!我不是告诉你不要在校园里。。。” 美琳怒瞪那男生,男生没理会美琳转身就离开。

这事情确实不可在校园里不光。凭贺凡的势力与脾气。那男生不是断手将会断脚。再不然,鼻子被强力胶封闭的机率也蛮大的。听到那消息,美琳更是不敢向贺凡坦白。一个遭到打击的男人,要是在伤口上撒盐,狂妄般地撒。他肯定会发疯干些让人出乎意料的事。美琳不想看见贺凡再被开除。隐瞒也许是对他最好的坦白。

“喂!怎么不到食堂里坐下啊?站在这里像个白痴似的。” 贺凡夹美琳的鼻子说道。

“啊?哈哈,也不是啦。不就是在这里看你嘛。” 美琳反应不过来随便回应。

“不对哦。。。你有事隐瞒我!对不?” 贺凡随口逗着美琳。

“才。。。才没有!你啊!走吧去吃午餐去!” 美琳将贺凡转过,推他到食堂去。心跳几乎停了下来,她还以为这次没救了,被贺凡看穿了。

贺凡就如此被朦在骗局里,默默地受美琳的保护。但万一这骗局床帮,那结局只能以一塌糊涂四个字来概括。希望一切都顺利吧。不然冠军杯也捧不回学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