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爱情黑白论•攻或守

2.6

心跳加速,那可爱的脸蛋,微笑迷死在场的所有男同学。就连陆翔也也呆住了。贺凡在此刻更加不能向陆翔低头,无论如何,他都要闯进学校。

“怎么不进去啊?” 小琳嘟起嘴问道。

“难道你不知道他被学校罚无期停学吗?没有通知书不得返校。” 陆翔毫不留面子地说道。

贺凡双拳紧握,真想朝陆翔的脸放一拳去。但他必需忍耐,为了完成让他熬夜想出的办法好让他接近美琳。

“我想,间中必有些误会吧。贺凡可不是一个那么坏的人。” 小琳笑笑答道,并拉着贺凡踏进校园。在旁的巡查员们都看傻了眼。陆翔也楞在一旁。

“你知道你就读哪一班吗?” 贺凡不顾在后的陆翔,和美琳谈天。

“三年一班,你呢?” 小琳依然将笑容挂在嘴边。

贺凡震惊,她竟然也是初中三的学生。而且还与颖芳和陆翔同班。这可就不妙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将隔着七间课室,16伞门。多么遥不可及的距离呀。

“贺凡,你呢?” 小琳歪着头向贺凡再问一次。

“哦,哦。。。我在三年八班。” 贺凡的脸立刻羞愧地转开。

美琳有些许的失望,原本还希望他们能成为同班同学的。两人陷入僵局,互不吭声。

“不然我来教你补习。好让你能转入我的班!好吗?” 小琳抛出一段贺凡梦寐以求的话。

“好,当然好!” 贺凡喜出望外,仿佛见到了希望之光。

不远处,陆翔和他的团员向贺凡的方向走来,后面外加一个熟悉的脸庞。梁主任!这下,战争将要展开。就如海军对垒陆夫一行人,势必将对方杀个片甲不留,血流成河。美琳也感受到那股杀气。立即躲在贺凡背后。

“王贺凡,你怎么回来了?难道你不知道你还在被无期停学吗?” 梁主任从远处就骂喊道。

“贺凡,怎么办呀?” 小琳躲在后面都抖了起来。

“放心吧,他们是冲着我来的。” 贺凡非常冷静地回答,平抚美琳害怕的心灵。

两马人对峙,双方都没发言。贺凡那双凶煞的眼神表露出来。训导主任也没退缩,两人互瞪。谁都不肯做出退让。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当然少不了贺凡的死党!

“喂,都让开!” 亦群在人群中喊道。贺凡的眼神撇到右边角落。熟悉的声音告诉他援兵已到。尾随而来的哥们都到齐了。希望之神正在眷顾着贺凡。

“老大!你终于回来了!” 克梁手握着薯片,满嘴堵塞地喊道。

“就说了嘛,老大铁定会闯回来罩我们的!” 德锦喝道。

“有玩没完啊?你们是不是都要被停学?!全都给我带到我的办公室去!” 梁主任吩咐。

“等等,江美琳同学是吗?” 颖芳从后方蹦出来。

“是。。。是” 小琳声音颤抖地回答。

“校长要求见你。跟我来吧。” 颖芳二话不说牵着美琳转身就走。

贺凡的死党们都看傻了眼。学校里竟然有这么一位大美人。

“都到我的办公室去!马上!” 梁主任打破沉静的场面喊道。现场顿时又陷入乱局。

(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