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爱情黑白论•攻或守

2.7

“老大,你的新欢哦?不错哟!翘臀,丰胸!赞!” 光头贵色迷迷地问道。

“靠,你就不能小声点吗?没看见训导主任正走进来吗?” 软脚虾低声细语警告。

“老大,让她来当我们斗牛队的啦啦队领队铁定有看头的啦!” 孟宏一心只想着斗牛。

办公室里气氛严肃,主任泡了一杯姜茶入室后,绕着他们7个“通缉犯” 转。不发一言,一点也不像是平时的她。贺凡,身为首领当然需具备洞察力。他知道通常这情况要不就将他们拘留在这房里等校长传令他们去校长室。那是在好不过的结局,因为校长很善解人意,是在世菩萨。如果这结果失败,那么他们7个这次可就必死无疑。因为,兄弟们将接获停学令,宿命将沦落得和贺凡一样。至于他自己,无期停学令已是红色警戒惩罚,再下来他就准备接受退学的结果。

“你到底要我们进来干什么?” 亦群不耐烦地问道。

“我需要向你报告吗?时间到了,你自然会知道。” 梁主任笑著回答,很明显她在压抑自己。

“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学人家卖关子。小心还没来得及说给我们听,你就挂了。” 光头贵说。

“给我闭上你的乌鸦嘴!” 梁主任始终按奶不住自己的情绪。她爆发了!

“我老妈说过,我们的嘴巴是圆的,舌头是软的,爱说什么都可以,你管得着吗你。” 亦群。

“我看你们还有什么能耐,都不怕死,是吗,都要逞英雄,是吗。我就成全你们。不妨告诉你们好了,我已交上申请信要求校长惩罚你们。而这次,我就让你们7人帮一块瓦解。全都等着被退学吧!” 梁主任说完就冲冲离开,应该是去催促校长批准申请。

“不出我所料。” 贺凡冷漠地说道。

“老大!!!怎么办呀我!我老爸老妈不能知道此事的呀!” 软脚虾害怕地大喊,眼泪直流。

此时,在走廊后方的校长室。小琳,颖芳和校长正在聊天,校长根本没理会那封申请信。

“校长你好,我叫江美琳,将就读三年一班。” 小琳依然面带微笑地自我介绍。

“什么?!她竟然与我同班?” 颖芳惊骇地自问起来。

“嗯,不错。我看过你历届的成绩单,表现惊人,还是每年的优异生。” 校长说道。他倾靠在椅子上,挺着大肚腩,阳光斜射进来反射在他那粗厚的四方眼睛。

“校长,我能不能问你一些问题?” 小琳笑笑问道。

“当然。” 校长很友善地回答。

“王贺凡同学为何要被带到训导室去?他犯了什么错啊?” 小琳的脸部动作搭配地完美无缺。

“哦,那小子不过是有点好动,没什么。让他静一静后就没事了。” 校长的双下巴在波动。

“校长,梁主任想见你。” 颖芳察觉到校长室外的梁主任一直向里面不耐烦地张望。

“哦,让她进来坐坐吧。” 校长说。

“校长,我那封申请信你过目了没?能不能批准?” 梁主任恭恭敬敬地问道。

“不好意思,我在忙,我待会儿才看。你,还有什么急事吗?” 校长。

“但,那事关紧要呀。王贺凡和他朋友全都必需下令停学以免制造骚乱!” 梁主任仓促答道。

“什么?贺凡要被停学?” 小琳不解问道。

“他,他何止被停学。他将会被开除呢!” 梁主任自大地回应美琳。脸上极为满足。

(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