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爱情黑白论•攻或守

3.8

颖芳转头看着陆翔,露出不耐烦的眼神,说道:“你没事就好了,干嘛问起我来呢?无聊。”

“我。。。我。。。” 陆翔接不住话,只好羞愧望着同学,慢慢坐下。

“烦不烦啊。难道他就不能少管我一天吗?像个寄生虫似地缠着我,我就不信他不知道我对他没感觉,更不想有。烦死了!” 颖芳心里不断埋怨,头直往书本瞪。

钟声响起,大家蜂拥冲出班外。角落和课室中央的位置形成完美的焦点。陆翔迈开脚步走到颖芳的座位旁。

“你怎么了?没事。。。” 陆翔。

“烦不烦啊?我没事!我没事!可以了吧?高兴了吧?还有问题吗?” 颖芳气愤地回答。

“有!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我对你的爱已无可救药!” 陆翔毫不犹豫把心里话斗出来。

“你疯了!走开啦!你真的很烦耶!” 颖芳对他那些表白的话早已习惯,一把推开陆翔。

“我是认真的!给我个机会!我会做的比那贺凡好!我保证!我答应!颖芳,我是真的喜欢你。” 陆翔紧抓着颖芳的手,双眼以对,真诚地请求她。

“你有玩没玩啊?你喜不喜欢我干那贺凡什么事?是怎样啦!没人要你答应我什么,我也不要你的保证。听清楚!我对你。。。没兴趣!” 颖芳抓狂地喊道。

“没兴趣。。。” 陆翔发愣。

“我不喜欢你!完全不喜欢!高兴了吗?够清楚了吗?一开始就是你自己自作多情!”颖芳。

陆翔呆着,上唇与下唇完全合不拢。眼睛直看着颖芳,那气得通红的脸,眼角带些微血丝的双眼。他接受不到被别人拒绝的事实。一直一来只有他对女孩说不,女孩向他喊 “不” 还是第一次发生。心里很难受,而且自尊更是大大受损。


从来不要拿别人与自己相比,特别是在女友或男友面前。你要让他/她知道你是最棒的。况且对方交往的对象是你,除了你其他人不过是过眼云烟,不足成患。你的好坏另一半都会无条件地接受,并加以忍耐。这就是情侣长久相爱的王道,也是最真实的途径。爱她!就要大声说出来!哪怕是分开前的最后一秒或相遇的第一刻。如果连心意都没传达正确,那机会永远不会将于你,反之它会悄悄从你声旁经过,不留痕迹,不见踪影。


“喂!将军了哦。。。还不快保护你的国王与王后!” 医院这里却是甜蜜得很。

“不行!不公平!重来!我的马和骑士四将都被你除掉了,哪会有胜算。。。” 贺凡耍脾气。

“来,别急。。。这上前,这过左,在往东北方向移动三格。看!这不久将军我了吗?” 美琳笑笑,轻敲贺凡的头,看着他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爱情是份毒药,一旦服下,你就难以自拔!想戒又需要时间,想停却又舍不得。

“再来!再来!再来!” 贺凡攻了一个早上的白棋依然吃败仗,白棋子在棋盘上厮杀黑棋的场面既血腥且恨与快。黑棋的尸体片地都是。但美琳却没说什么,只是笑笑鼓励他。

“怎么搞得?又被你将军了?!重来!重来!!!” 贺凡不向命运低头继续挑战猛将。

“真可爱,好想天天都这样哦!贺凡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啊!” 美琳心里感叹,无奈。

No comments: